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国防教育>>国防知识>>正文
国防知识
国家人民武装动员办公室
2012年08月26日  
作者:来源:中国国防动员网发布时间:2012-07-20 09:00:12

 1952年12月,中共中央印发《关于建立各级人民武装委员会的决定》,建立了各级党的人民武装委员会。1961年7月,中央军委决定成立中央军委人民武装委员会,日常工作由总参动员部承办。1994年11月,国家国动委成立时设立国家国动委人民武装动员办公室。

  主要职责有:制定人民武装动员建设的计划、规划;综合人民武装动员的有关情况;研究人民武装动员建设的理论、政策;组织拟制人民武装动员法规文件;组织协调人民武装动员工作的宣传报道,总结交流经验,督促人民武装动员工作的落实等。

  


(责任编辑:韩晗)

主办:宁夏大学分国防教育中心 Copyright 2010-2015 宁ICP备05001458号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