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科研>>科学研究工作>>正文
科学研究工作
大连理工大学国防教育学院召开2010-2011学年第一学期军事理论教学工作总结会(转帖)
2011年05月30日  
来源:广西大学国防教育学院 作者:8admin 日期:2011-02-24 10:12 浏览:67   


    1月11日下午,大连理工大学国防教育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2010-2011学年第一学期军事理论教学工作总结会。中国人民解放军驻大连理工大学选培办主任、国防教育学院副院长鲁战勋大校,海军大连舰艇学院教务处处长宋辉上校,校学生处副处长郭永欣老师,本科生军事理论课、国防生军政课教员及国防教育学院、选培办其他领导应邀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刘景山教授最先作了发言,介绍了本学期军事理论课教学成果、成绩以及其中出现的一些问题,还很有针对性的提出了很多理论性的东西,将军政教学实践同理论很好的结合了起来。之后刘永路教授等四名教员介绍了教学工作体会,交流了热爱教育事业,不断提高教学质量的经验,对我校国防生的学习精神和学习效果给予了充分肯定。 孙延军教授提出军政课机试的想法并同大家做了深入交流,会场气氛达到了一个小高潮。
    随后国防教育学院院长助理金玲老师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提出了一系列军政课正规化的要求与措施。宋辉处长也发表讲话,他表示大连理工大学跟海军大连舰艇学院的合作办学开展得非常顺利,国防生的培养质量有明显提高,这对提高军队干部素质大有裨益。
    最后,选培办主任鲁战勋代表国防教育学院对各教员工作给与肯定并表示衷心感谢,鼓励大家进一步发扬优良作风,热心教书育人,默契配合,辛勤工作,为国防生的顺利成长做出新的贡献。
    国防教育学院自从成立以来,高度重视军事理论教学工作,在政策上给予了很多支持,教学工作扎扎实实,取得了很多成绩。我校同舰院这种合作办学的模式得到了上级领导机关的肯定,相信日后这种办学模式必然会更好地促进军事理论教学质量的提高。


主办:宁夏大学分国防教育中心 Copyright 2010-2015 宁ICP备05001458号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