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党建工作
学校主题教育指导组到人民武装部指导工作
2023年05月11日  

59日下午,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指导组周强、刘俊杰一行就主题教育工作开展到人武部进行调研指导,人武部全体党员参加。

在听取汇报的基础上,指导组通过查看资料、访谈交流等环节,详细了解和督导人武部党支部主题教育学习任务落实、具体工作开展等情况。

周强对人武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他指出,人武部党支部对主题教育高度重视,计划详实,在人少事多的情况下,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尤其是人武部能把主题教育紧密结合中心工作协调开展,对单位日常工作起到了促进和推动作用。同时他对人武部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希望进一步将党建与业务结合起来,开展特色活动,凝练特色做法,加强宣传报道。

张启明对督导组给予人武部工作的肯定和指导表示感谢,表示人武部将以此次调研指导为契机,再接再厉,从严从实抓好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等各项工作,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工作顺利开展。

主办:宁夏大学分国防教育中心 Copyright 2010-2015 宁ICP备05001458号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