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党建工作
人民武装部(国防教育教学中心)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2023年05月11日  

426日上午,人民武装部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认真学习学校《关于在全校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对支部开展主题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                                              

全体党员一致认为: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根本任务、具体目标和要着力解决的突出问题,把“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贯穿于主题教育始终,切实做到“四学四强”,不断深化认识,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三个务必”,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支部负责人就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准目标要求,高标准高质量推动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实;精心组织实施,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三个方面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要求全体教师要在以学铸魂上下功夫,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要在以学增智上下功夫,不断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在以学正风上下功夫,自觉营造和维护良好党风政风;在以学促干上下功夫,推动单位各项工作迈向新台阶。


主办:宁夏大学分国防教育中心 Copyright 2010-2015 宁ICP备05001458号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