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视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国防视点>>正文
国防视点
钓鱼岛属于中国的客观事实无法改变
2013年10月24日  

就日方发布视频宣传其对钓鱼岛非法主张,我外交部发言人表示——

钓鱼岛属于中国的客观事实无法改变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记者张鹏雄、崔文毅 时间:2013-10-24 07:12:20

新华社北京10月23日电 (记者张鹏雄、崔文毅)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23日在北京表示,日方无论采取何种手段宣传其非法主张,都无法改变钓鱼岛属于中国的客观事实。

在当天举行的例行记者会后,有记者问,据报道,日本外务省今天在网上发布了声称钓鱼岛是日本固有领土的视频。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华春莹表示,钓鱼岛及其附属岛屿自古以来就是中国的固有领土,中方对此拥有充分的历史和法理依据。“日方无论采取何种手段宣传其非法主张,都无法改变钓鱼岛属于中国的客观事实。”

她说,中方强烈敦促日方端正态度,停止一切挑衅言行,为妥善管控和解决钓鱼岛问题做出切实努力。

主办:宁夏大学分国防教育中心 Copyright 2010-2015 宁ICP备05001458号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