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宁夏大学军训团关于报送2019级参训教师及参训学生名单的通知
2019年07月10日  

宁夏大学军训团通知

各学院(各连):

请各学院(连)按照 201979日下午 召开的2019级学生军训工作准备会的要求,按时报送参训教师名单及参训学生名单。

1 718前将学院参训教师的名单报送至军训团办公室。

要求:纸质版一份(必须有学院领导签字并盖章的)送至军训团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杨晓燕邮箱:jane_yangxy@163.com

2、新生报到后五天之内( 829之前)上报参训学生名单。

要求:纸质版一份(必须有学院领导签字并盖章的)送至军训团办公室。

★★注:请到国防教育教学中心网站https://guofang.nxu.edu.cn首页右下角“下载专区”下载《学院2019级参训教师名单(样表)》,《学院2019级参训学生名单(样表)》,并按要求填写报送。

       

主办:宁夏大学分国防教育中心 Copyright 2010-2015 宁ICP备05001458号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