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我国首部大型《国防教育图集》出版
2011年12月08日  

我国第一部大型《国防教育图集》最近出版发行。该图集由星球地图出版社和解放军石家庄陆军指挥学院共同编辑出版,中央军委原副主席迟浩田上将作序。

    《图集》是以《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教育法》为依据,按照《全民国防教育大纲》要求编纂的综合性图集,填补了我国国防教育史和地图出版界的空白。全书40万字,178幅地图,400余帧图片,由伟大的祖国、国防斗争历程、军事思想、永远的丰碑、迎接新挑战和筑起新长城等6个篇章组成,史料翔实并集成了我国国防教育研究的最新成果。(青讯)

    (来源:青年网)

主办:宁夏大学分国防教育中心 Copyright 2010-2015 宁ICP备05001458号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