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国防新闻>>正文
国防新闻
国防教育教学中心参观“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党的建设主题展览
2021年07月02日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629日上午,国防教育教学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宁夏工人文化宫,集体参观“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党的建设主题展览。

                                              

展览通过400余幅图片、100余件实物、6个短视频,集中反映了党的百年不懈奋斗史、不怕牺牲史、理论探索史、为民造福史、自身建设史。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认真听取讲解,一张张图片、一件件实物仔细观看。

“百年历程”展区展示了从党的一大到党的十九大的历程进程,深入回顾了百年来我们党的历次大会重要决定和发展脉络。“今昔对比看变化、知史感恩共产党”展区以宁夏的沧桑巨变为缩影,生动展示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

通过参观,大家深有感触地说“没有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没有社会主义制度,没有党和国家的大力支持,就不可能有发展的新变化,就不可能有今天的新宁夏。”我们要知党恩、感党恩,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深刻感悟党的光辉历史、传承党的宝贵经验,不断厚植对党的感恩之情,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共同奋斗,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主办:宁夏大学分国防教育中心 Copyright 2010-2015 宁ICP备05001458号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