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国防新闻>>正文
国防新闻
“招募令”----宁夏大学国旗护卫队招新
2021年04月26日  

                                              

                                                    招募令

有这么一群人,不畏严寒酷暑,始终充满着青春的活力,他们用汗水谱写忠诚,用青春奉献团队。以我火红青春,谱写国旗礼赞;以我热忱生命,捍卫国旗尊严。是他们的口号,他们就是宁夏大学国旗护卫队。一支充满正能量的队伍,一支承载着守护国旗神圣使命的队伍。你想和他们一样展现军人的风采,守护神圣的国旗,实现自己的军旅梦吗?

 

快加入我们吧,帮你圆梦!

 

宁夏大学国旗护卫队成立于2019年,是一个极富军事特色的学生社团组织。工作目的在于组建一支爱国守法、品学兼优、诚信明理的优秀学生队伍组织,在学校中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国旗精神。

自成立以来,主要负责学校重大节日升旗仪式和护卫国旗的任务,积极开展各种活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国旗护卫队在提高自身素质的同时,更以实际行动践行爱国主义教育,营造良好校园环境,并为提升学校形象,推 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也是从多个方面反映我校大学生精神面貌的学生社团组织。

 

在这里,你将收获:

1.“第二课堂成绩单”学分认证;

2.综合测评加分。每学年队员的现实表现计算德育分;

3.每学年开展国旗护卫队“优秀队员”评选,按一定比例评选“优秀队员”。

4.人生难得的军装梦!

 

有兴趣与意向的小伙伴记得关注我们哦!期待心怀国旗情的您加入

 

国旗护卫队2020级本科生招新QQ

下面是我们QQ群二维码,里面有国旗护卫队的介绍和报名表哦!

 

主办:宁夏大学分国防教育中心 Copyright 2010-2015 宁ICP备05001458号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