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国防新闻>>正文
国防新闻
国防教育教学中心党支部开展“英模画像进校园”活动
2021年04月25日  

为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打造“大学与国防”特色党支部,今年4月,国防教育教学中心党支部开展了“英模画像进校园”活动,完成十大英模画像悬挂工作。

                                             

习近平总书记在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的重要讲话中指出“一切伟大成就都是接续奋斗的结果,一切伟大事业都需要在继往开来中推进。新时代必将是大有可为的时代。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要像英雄模范那样坚守、像英雄模范那样奋斗,共同谱写新时代人民共和国的壮丽凯歌!

在深入学习党史的关键阶段,党支部把学习英模先进事迹作为一项重要任务,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重温英模故事、践行英模精神,激励广大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弘扬艰苦奋斗精神。

【周海鹏/图文】


主办:宁夏大学分国防教育中心 Copyright 2010-2015 宁ICP备05001458号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