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军事学生社团>>正文
军事学生社团
2011年度:海军兵器排行榜(七)
2011年12月23日  
NO.7:越南“基洛”级潜艇

    星光指数:★★★

    聚焦指数:★★★

    沉寂多年后,“基洛”级潜艇再次进入大众的视线。越南国防部长冯光青称,该国将在6年内拥有6艘“基洛”636级潜艇组成的潜艇编队。作为世界上最安静的柴电动力潜艇,虽然没有核动力潜艇的超长续航力,但是它近乎于“哑巴”的噪音令人赞叹,也因此被人们戏称为“舰艇杀手”。

    NO.8:中国“和平方舟”医疗船

    星光指数:★★★

    聚焦指数:★★☆

    亚丁湾、亚非、拉美……中国海军万吨级医院船“和平方舟”的环球旅行,再次彰显了中国人向往和平的理念。“和平方舟”任务组指挥员包裕平少将说,通过“和平方舟”这个窗口,世界人民可以进一步了解中国、中国军队和中国海军。中国军队正以友好的姿态加入世界大家庭。

主办:宁夏大学分国防教育中心 Copyright 2010-2015 宁ICP备05001458号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