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科研>>科学研究工作>>正文
科学研究工作
大型纪实文学作品《国家命运》出版发行 首次权威揭秘中国“两弹一星”研制历程
2012年06月27日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记者张晓祺、特约记者张利文  时间:2012-04-10 07:03:24

    国防部网讯 据解放军报北京4月9日电 记者张晓祺、特约记者张利文报道:迎接党的十八大和建军85周年重点献礼图书、大型纪实文学作品《国家命运——中国“两弹一星”的秘密历程》日前由上海文艺出版社出版发行。今天,总装备部政治部在京举办图书出版座谈会,来自军内外的20余名学者畅谈对该书的理解和体会。

    《国家命运》由总装备部创作室专业作家陶纯、陈怀国历时3年创作,该书采用大量翔实的独家史料,首次权威披露了中国“两弹一星”研制背后鲜为人知的故事,再现了毛泽东、周恩来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面对风云变幻的国际形势,审时度势,果断决策,实施“两弹一星”工程的过程,描述了以聂荣臻、钱学森等为代表的国防科技战线领导人与科学家群体的感人故事。

主办:宁夏大学分国防教育中心 Copyright 2010-2015 宁ICP备05001458号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