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视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国防视点>>正文
国防视点
中方希望外界客观看待航母舰载机试验
2012年11月30日  

来源:国防部网 作者: 时间:2012-11-29 15:21:47

记者:歼-15成功着舰后,有媒体认为中国在领土和海洋权益争端上将更多展示肌肉,对外政策也将更趋强硬,可能会危及周边与中国有领土争端或者海洋权益争端的国家,请问对此作何评论?此外,有关歼-15的定型交付有无具体时间,可否透露一下。除了歼-15以外,“辽宁舰”接下来会进行哪些测试项目,会不会进行预警机或者空中加油机等一些测试项目?

耿雁生:中国发展建设航母不是为了威胁别人,不针对任何国家,也不是同别的国家搞什么军备竞赛,而是根据国家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国防和军队建设实际需要来确定的。我们希望有关各方能够客观理性地看待中国航母建设,不要做无谓的猜测和评判。

目前,歼-15舰载机还在按照计划开展相关试验和训练工作,将按计划装备部队。至于说其他类型舰载机的试验情况,将根据航母试验和训练情况,按照计划推进。

主办:宁夏大学分国防教育中心 Copyright 2010-2015 宁ICP备05001458号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