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视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国防视点>>正文
国防视点
国防部:航母不是“宅男”将来定要去远航
2013年04月26日  

来源:国防部网 作者: 时间:2013-04-25 15:30:24

记者:在海军成立纪念日的时候海军副参谋长透露中国将建更大的航母和更多的舰载机,能否介绍一下航母建设的总体情况?有报道说“辽宁舰”将择机远航,还有外媒猜测可能在钓鱼岛附近海域或冲绳附近海域展开训练,能否证实一下这个消息?

杨宇军:前两天海军的有关同志已经向大家介绍了航空母舰下一步发展建设有关情况。至于航母下一步远航的计划,中国有句古话说:“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航母不是“宅男”,不可能总待在军港里面,因此将来航母肯定是要去远航的。究竟什么时候出去?到哪个海域?组成什么样的编队?这些到时候要根据各方面情况综合考虑。

主办:宁夏大学分国防教育中心 Copyright 2010-2015 宁ICP备05001458号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