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视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国防视点>>正文
国防视点
第四届中菲国防部防务安全磋商举行
2013年05月02日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 时间:2013-04-28 05:03:27

4月27日,副总参谋长戚建国中将今天上午在八一大楼与来访的菲律宾国防部副部长埃斯库埃塔举行了第四届中菲国防部防务安全磋商。双方就地区安全形势、海上安全、两国两军关系及其他共同关心的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李晓伟

解放军报北京4月27日电 罗朝文、庞清杰报道:副总参谋长戚建国今天上午在八一大楼与来访的菲律宾国防部副部长埃斯库埃塔举行了第四届中菲国防部防务安全磋商,双方就地区安全形势、海上安全、两国两军关系及共同关心的问题广泛交换了意见。

戚建国表示,在国际和地区形势发生较大变化、中菲两国关系处于特殊时期的背景下,双方举行防务安全磋商具有非同寻常的意义。中方一贯坚持“与邻为善、以邻为伴”的周边外交方针,希望菲方能与中方相向而行,推动双边关系改善和发展,共同维护地区和平稳定。

埃斯库埃塔表示,菲方高度重视对华关系,愿与中方共同努力,加强沟通与对话,推动两国防务部门之间的合作与交流。

主办:宁夏大学分国防教育中心 Copyright 2010-2015 宁ICP备05001458号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