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科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国防科技>>正文
国防科技
我国“一箭三星”成功发射3颗技术科学试验卫星
2013年07月21日  

我国“一箭三星”成功发射3颗技术科学试验卫星
主要用于开展空间碎片观测和空间机械臂操作等试验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解放军报记者张晓祺、特约记者张利文  时间:2013-07-20 16:00:25

中国军网太原720日电 解放军报记者张晓祺特约记者张利文)今天737分,我国在太原卫星发射中心用“长征四号丙”运载火箭,以“一箭三星”方式,成功将创新三号、试验七号和实践十五号3颗技术科学试验卫星发射升空,卫星顺利进入预定轨道。

3颗卫星主要用于开展空间碎片观测和空间机械臂操作等空间维护技术科学试验。这是长征系列运载火箭的第179次发射。

主办:宁夏大学分国防教育中心 Copyright 2010-2015 宁ICP备05001458号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