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转发教务处“关于2012级学生军事训练有关工作的通知”
2012年08月30日  
 

经学校研究决定,2012级学生军事训练工作安排在新生入学初进行。现就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时间安排
  12012级学生军事训练工作于20129115日在校内进行;
  22012级学生82930日报到,31日发放并调换军训服装,进行班排编组,9115日军事训练,期间周六、周日不休息。其中91开训动员,915总结表彰,军训工作结束。
  3916休息一天,17日正式上课。
  二、军事训练场地安排
  1B区运动场不做军事训练场地使用,在B区训练的学院尽量在运动场的东西两侧马路及图书馆附近空闲场地训练;
  2C区运动场及篮球场从917日为军事训练专用场地,安排此期间的体育课、公共体育课及公体任选课须调整到其他场地进行,具体调整由体育学院安排。从910恢复正常教学工作。
  三、要求
  12012级实际教学周比以往少一周,请任课教师把握教学进度,完成课程教学任务。
  2、各学院在组织训练时,应尽量远离教学楼,不能影响学校的正常教学工作;
  3、各学院训练时注意训练口号不宜过大,以免影响教学工作;
  4、各学区内行人及车辆要积极支持配合学校军事训练工作,不允许无故挤占训练场地,不得扎堆围观和破坏正常的教学训练秩序。

                             教务处
                       国防教育教学中心
                      二一二年八月二十八日

主办:宁夏大学分国防教育中心 Copyright 2010-2015 宁ICP备05001458号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