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调整学校运动会召开时间及高考阅卷期间相关活动的通知
2013年04月18日  
 

各单位:

学校决定,对今年运动会的召开时间进行调整,现就运动会召开时间及高考阅卷期间相关工作安排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今年运动会于928—30日召开

二、69日至18日学校将承担全区高考阅卷工作,61721日将承担全区高考外语口试任务,具体安排如下:

(一)68(星期六)全校正常上课上班,补610(星期一)的课。

(二)69(星期日)正常休息。

(三)61011日、12日全校放假。

(四)61314日、17日除参加高考阅卷教师的课程和因阅卷占用教室(校本部B1号教学楼、CL5楼机房) 的课程停课外,其他课程正常进行,各单位正常上班。

(五)61516日正常休息。

(六)615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

(七)61721安排在外国语学院楼的课程和承担口试工作教师的课程要调课,其他课程正常进行,各单位照常上班。

(八)高考阅卷期间,凡涉及为毕业生办理离校手续的单位、学院相关人员要正常上班,认真做好毕业生离校服务工作。

(九)高考阅卷期间不能正常上课的班级,不允许自行放假,由各学院安排活动,如开展学术讲座、组织社会实践调查、开设创新能力实践课程等。请各学院提前做出活动安排计划,并于65日前报教务处。

(十)因高考阅卷所耽误的课程,由教学单位自行安排补课,所需教室与教务处教室管理中心协调解决,请各教学单位提前安排补课事宜。

 

附件:高考期间具体活动安排表

 

                              校长办公室

                            2013 417

 

 

 

 

 

 

 

 

 

 

 

 

附件:

高考阅卷期间具体活动安排表

 

星期

日期(6月)

学校具体活动安排

阅卷安排

8

正常上课上班,补610(星期一)的课

 

9

正常休息

上午:高考阅卷会议

下午:高考阅卷

10

端午节全校放假

 

 

 

 

高考阅卷

 

 

11

12

13

除参加高考阅卷教师的课程和因阅卷占用教室的课程停课外,其他课程正常进行,各单位照常上班。

 

14

15

15日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

16

正常休息

17

除参加高考阅卷教师的课程和因阅卷占用教室的课程停课外,其他课程正常进行,各单位正常上班。

高考阅卷及

高考外语口语考试

18

外国语学院楼安排的课程和承担口试工作的外语教师的课程要调课,其他课程正常进行,各单位照常上班。

 

高考外语口语考试

19

20

21

22

恢复正常

高考阅卷结束

 

 

 

主办:宁夏大学分国防教育中心 Copyright 2010-2015 宁ICP备05001458号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