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教育部党组副书记、副部长杜玉波同志在2013年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及〈自治区教育工委、教育厅关于做好2013年全区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2013年05月02日  
 

各单位:

现将《教育部党组副书记、副部长杜玉波同志在2013年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网络视频会)上的讲话》及《自治区教育工委、教育厅关于做好2013年全区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认真组织学习并贯彻落实。

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关系学校长远发展,学校历来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为进一步做好今年的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各学院党政主要领导要亲自过问,认真分析当前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存在的问题、改进的措施,各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共同做好各项服务工作。

附件:1.教育部党组副书记、副部长杜玉波在2013年全国     

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网络视频会)上的讲话

2.自治区教育工委、教育厅关于做好2013全区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

 

 

                                   宁夏大学

2013425日印发

    送:校党委书记,校长,副书记,副校长,纪检委书记。


                                2013425

宁夏大学校长办公室

 

主动公开


主办:宁夏大学分国防教育中心 Copyright 2010-2015 宁ICP备05001458号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