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追思一代宗师 盘点邵逸夫经典语录
2015年06月26日  
香港电视广播有限公司(TVB)荣誉主席邵逸夫离世,享年107岁。香港与内地、官方与民间多方追念,盘点邵逸夫的经典语录。
  “我的财富取之于民众,应用到民众。” 
  “一个企业家的最高境界就是慈善家。” 
  “宽容和做善事是一把健康钥匙,是生活幸福的良药。” 
  “我相信人类的伟大在于追求、研究、传授学问、造福人类。” 
  “创业、聚财是一种满足,散财、捐助是一种乐趣。” 
  “宁波人从小就立志做大事,而这大事就是经商,注定了忙碌。我取名逸夫,就是想闹中求静,安安逸逸度过一生。” 
  “我做人的态度是要把每件事都做好,即使是最细微的部分,也要彻底做好,一样事情不做到十全十美,我绝对不放松的。”  
  “中国要强大,关键在于教育及培养人才。将赚到的钱捐献在教育事业中,做一些实际的事,是我最大的心愿。”

主办:宁夏大学分国防教育中心 Copyright 2010-2015 宁ICP备05001458号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