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国防新闻>>正文
国防新闻
自治区教育厅组织专家对新华学院五年过渡期工作进行综合评估督查
2011年06月14日  
  
 
作者:贺轶群  更新时间:2011-6-11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新华学院 贺轶群/文】6月8日,自治区教育厅副厅长马林、宁夏医科大学副校长李正直教授等专家组一行对新华学院五年过渡期工作进行综合评估督查。在督查汇报会上,教育厅发展计划处张治荣处长传达了自治区教育厅关于此次督查的任务和目的,并对检查工作做了安排。

      刘炜副院长代表学院对前来检查和指导工作的教育厅领导和专家表示欢迎,对自治区教育厅一直以来对学校和学院的关心、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刘炜副院长从学院基本情况、五年过渡期的主要做法、面临的困难及对策三方面,详实生动的展示了学院积极落实“五年过渡期工作方案”所做的工作,对评估检查的校园面积、办学规模、学科专业与学位点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图书资料及校园信息化建设、实验室、院内设施建设等各项指标的现状、要求及采取的措施进行了说明。

  专家组分组查看了评估资料,随机抽查了教师的讲课情况并实地检查了大学生科技创新能力培养发展中心、图书馆、ERP沙盘实验室、新校区规划用地等。

  下午,专家组召开了意见反馈会,就独立学院的资产过户、产权划分、办学模式、管理体制、教学质量、学风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与母体学校资源共享等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马林副厅长强调学院领导要根据反馈意见,逐条认真整改,切实按照教育部26号令要求做好迎评准备工作,并表示会把学院提出的问题积极向教育厅和教育部反映和汇报,自治区教育厅也将会继续关心、支持独立学院的发展。

  何建国校长在会上作了总结讲话,对自治区教育厅领导和各位专家莅临新华学院进行五年过渡期工作综合评估督查表示欢迎,并对领导和专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

  何校长要求新华学院对在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提出整改方案并作为学院未来时期的重要工作来完成,为把新华学院办成一所对家长对社会负责的独立学院,建设成为西部地区具有较高水平、特色鲜明的独立学院做出最大贡献。 
 

主办:宁夏大学分国防教育中心 Copyright 2010-2015 宁ICP备05001458号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