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国防新闻>>正文
国防新闻
我中心魏国孝教授当选为教育部第三届全国普通高校军事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
2011年12月08日  

  

     近日,国家教育部下发了《教育部关于第三届全国普通高等学校军事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组成的通知》,我中心主任魏国孝教授当选为教育部第三届全国普通高校军事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本届全国普通高等学校军事教学指导委员会有29人组成,来自全国26所高校,宁夏大学是首次进入全国普通高校军事教学指导委员会。

  全国普通高校军事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来自全国各省市、自治区,每四年换届一次。其任务是对高校国防教育教学工作进行全面指导。宁夏大学在2011年被中国人民解放军兰州军区授予“学生军训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此次进入全国普通高校军事教学指导委员会行列,标志着宁夏大学国防教育教学跃升了一个新台阶。

  据悉,这是我校教师担任教育部全国普通高校学科教学指导委员会第四人。

主办:宁夏大学分国防教育中心 Copyright 2010-2015 宁ICP备05001458号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