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国防教育>>国防精英>>正文
国防精英
我军女将在国际军体第35届柔道锦标赛斩获3金
2013年07月08日  

国际军体第35届柔道锦标赛落幕
我军女将发挥出色斩获3金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庞利国  时间:2013-07-08 07:32:09

  解放军报北京7月7日电 庞利国报道:6日,国际军体第35届柔道锦标赛在哈萨克斯坦首都阿斯塔纳市落幕,代表我军出战的济南军区柔道队勇夺3金2银2铜,并获女子团体亚军,在32个国家的军队代表团中名列金牌和奖牌榜第二。

  本届比赛于6月29日开始,共设男女团体、男子和女子各7个级别的比赛,300多名参赛选手中不乏伦敦奥运会金牌和奖牌得主。我军女子48公斤级运动员吴树根一路过关斩将,决赛中以绝对优势战胜伦敦奥运会冠军、巴西名将梅内塞斯夺得首金;北京奥运会冠军、老将杨秀丽克服伤病,在女子78公斤级决赛中战胜对手夺金;首次参加国际军体比赛的小将李杨,在女子78公斤以上级决赛中战胜巴西选手再夺一金。

主办:宁夏大学分国防教育中心 Copyright 2010-2015 宁ICP备05001458号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