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军事学生社团>>正文
军事学生社团
2011年度:海军兵器排行榜(四)
2011年12月23日  
排行榜 :
    NO.1:中国航母“瓦良格”

    星光指数:★★★★★

    聚焦指数:★★★★★

    今年8月10日,中国航母“瓦良格”号首航,引来世界瞩目。作为中国海军建设中重要的一步,改建“瓦良格”号充分体现了我国国防科技发展水平,无疑将对我军的现代化建设起到重要的牵引和带动作用。无论各方如何热议或评价,中国发展航母是为了增强维护国家安全与世界和平的能力。

    NO.2:“基洛夫”级核动力巡洋舰

    星光指数:★★★★★

    聚焦指数:★★★★☆

    低调得太久的“基洛夫”巡洋舰终于高调出现在人们面前。今年9月,俄罗斯军方高层突然高调宣布重启巡洋舰计划,并将着力将其打造成为新时期的“航母杀手”。届时,“基洛夫”们将成为世界上最强的武装舰艇之一。

主办:宁夏大学分国防教育中心 Copyright 2010-2015 宁ICP备05001458号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