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军事学生社团>>正文
军事学生社团
2011年度:海军兵器排行榜(五)
2011年12月23日  

    NO.3:“戴高乐”号核动力航母

    星光指数:★★★★☆

    聚焦指数:★★★★☆

    作为世界上除美国之外的唯一一艘核动力航母,“戴高乐”号一直以来被认为最大的不足是缺乏足够的作战经验,这也是法国人始终难以释怀的地方。如今,法国人可以释怀了。2011年的利比亚战争中,“戴高乐”号核动力航母向外界展示了它“美国之外唯一核动力”的能力。

    NO.4:“北风之神”核潜艇

    星光指数:★★★★

    聚焦指数:★★★★

    这一年浮出媒体水面的“北风之神”级潜艇,是俄罗斯最新军事科研成果的集中体现,它将与其它多用途核潜艇一起构成21世纪俄罗斯海军的主战潜艇部队。它配备新一代“布拉瓦”海基战略导弹,将大大增强俄海军实力。

主办:宁夏大学分国防教育中心 Copyright 2010-2015 宁ICP备05001458号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