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军事学生社团>>正文
军事学生社团
“翼龙”无人机亮相珠海航展
2012年11月15日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乔天富  时间:2012-11-15 04:19:18
“翼龙”无人机全貌   记者 乔天富摄影    
 “翼龙”无人机配套的武器弹药   记者 乔天富摄 
 

    “翼龙”无人机,在本届航展之前,媒体上早已炒得沸沸扬扬。11月14日,记者在第9届中国航展展场的东北角,见到了“翼龙”无人机的实物。“翼龙”无人机由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成都飞机研究所研制。

    该款无人机装有一台100马力活塞发动机,具备全自主平轮式起降和飞行能力,最大起飞重量达1100公斤,最大续航时间为20个小时,可携带各种侦察、激光照射/测距、电子对抗设备及小型空地打击武器,可执行监视、侦察及对地攻击等任务,也可用于维稳、反恐、边界巡逻等。


(责任编辑:殷思铭)

主办:宁夏大学分国防教育中心 Copyright 2010-2015 宁ICP备05001458号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