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军事学生社团>>正文
军事学生社团
中国航母生活地标
2013年04月28日  
2013-04-19 04:21    来源:中国军网—解放军报

    餐 厅
    适应航母全时工作理念,航母餐厅在正餐基础上设置了间餐,提供糕点、水果饮料等,保证了舰员随时能吃到可口的食品。
 

    洗衣房
    负责全体舰员衣物的洗涤、烘干、熨烫,所有送洗衣物上都统一挂上姓名标签,舰员只需将待洗衣物装进洗衣袋内,送至洗衣房,过半天时间自取即可。
 

    电视台
    航母上官兵们利用业余时间录制新闻。女主播任颖琦为医务中心护士,男主播温洋为航空保障部门舰面保障中队供电兵。
 

    邮 局
    为方便船上官兵生活,航母上还设有邮局代办点。图为通信部门超短波班副班长谭禹利用休息时间为战友们收发邮件。
 

    超 市
    航母超市是官兵们闲暇时购物的场所。超市提供各种日常生活用品、学习用品、体育用品以及各种休闲食品。每天中午和晚上休息时间开放。
 

    医务中心
    为保障舰上官兵身体健康,航母医务中心配备了完善的医疗设备器材和日常药品。图为舰上医生给前来就诊的官兵拍X光片。

主办:宁夏大学分国防教育中心 Copyright 2010-2015 宁ICP备05001458号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