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军事学生社团>>正文
军事学生社团
阅兵当天,解放军给了西方一个最大的意外!
2015年09月11日  

阅兵当天,解放军给了西方一个最大的意外!

  本此阅兵,对军迷来说,装备大多耳熟能详,对普通人来说,事前的剧透,也没了大多的惊奇,然而,在阅兵当天,还是给了我们一个意外,相信境外紧盯着中国军力的CIA之类的机构也是一样。

  关于弹道导弹打击航母的杀手锏,DF-21D一直云山雾罩,似乎是有的,但一直没公开,美国军方一方面说是游戏规则改变者,一方面说还 没有真正实战能力,美国可以对抗,如今,在天安门广场,中国正式公开宣称,东-21D,打击海上舰船目标,明确告诉世界,中国具有打击海上目标的杀手锏!

  这还没完,真正的震惊在后面,随着DF-26的出场,解说员说出了让世人震惊的话,打击大型海上目标!我的神!这样子让依靠航母耀武扬威的帝国如何度过这些天的不眠之夜,让为国家复兴和强大而自豪的国人如何振奋开心?!

  目前看来,中国弹道导弹打击航母的技术和战术应该已经实用部署,DF-21D,作为战役级的武器,在第一岛链内外,以中国陆海空体系支撑,抗击敌人引以为傲的航母打击群,保证中国在统一台湾的战斗中后顾无忧,狠狠打击敢于来犯的航母战斗群,这个已经毫无疑问。

  而今天公布的DF-26,则给人震惊和惊喜!原来,DF-26在世人眼中,一直以关岛快递身份出现,美国人即使对它担心,也是害怕搭载高超音速弹头突破反导系统而已,然而,今天才知道,这个武器,不仅仅是统一大业的利剑,更是维护中国海洋权益,维护世界和平的利剑!

  原因何在?

  其一,核常兼备,大小通吃。

  这就意味着,DF-26是战术武器,也是战略武器,就要看对手如何干涉中国事务和内政,如何影响世界和平和稳定了。DF-21D的射程和普通弹 头,对航母战斗群具有威慑作用,饱和集中打击一两艘舰船是可行的,但在对手的反导狙击下,可能效果得不到保障,不能完全瘫痪对手。

  但如果是DF-26.以其远射程和装载的核弹头,那么在航母战斗群上方,不管对手如何拦截,不管对手如何逃逸,也不管我们的制导系统是否被对方攻击干扰,一个或者多弹头的核DF-26,足以毁灭航母战斗群!

  其二,拔剑由我,远近皆宜。

  DF-21D在第一岛链内,维护国家统一大业足以。但如果敌人在南海,在印度洋,甚至更远的海域,对中国,对世界和平造成威胁,怎么办?DF-21 显然不行了,谁上?DF-26!  有了它,中国就有了维护地区乃至于世界和平的利器,保护盟友和利益的底气!

  其三、高低搭配,广域覆盖。

  一旦中国为了国家和民族的大任而进行伟大的战争,必然面对敌人气势汹汹的干涉。难道等敌人到家门口威胁我国和我军的安全吗?决不能把自己的安全 放在敌人手上!于是,当敌舰队才出发到公海,可能就有DF-26的问候和劝阻,回去吧,不然,你永远回不去了!第一轮打击后,敌人如还有漏网之鱼,继续摇 摇摆摆到了第一岛链附近,DF-21D再次赶到,你丫的还来?!给我下去吧!

主办:宁夏大学分国防教育中心 Copyright 2010-2015 宁ICP备05001458号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