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科研>>兵役工作>>正文
兵役工作
边防某部组织船艇专业士兵职业技能鉴定
2012年06月28日  

来源:国防部网  作者:李连磊  时间:2012-06-14 16:05:46

国防部网讯 据中国军网(通讯员李连磊)报道:“报告,四级军士长陈荣伟三相异步电动机分解完毕!……”,6月11日,沈阳军区军队船艇专业士兵职业技能鉴定在边防某部组织实施。12名船艇专业技术骨干,经过一个多月的精心准备,信心满满全部参加考评鉴定,此次考核紧贴船艇部队提高执勤保障的现实需要,共分初级船艇电工、初级船艇机工和中级船艇机工三个专业,每个专业又分基础理论和实际操作两项内容,重点考核船艇技术骨干的实际操作动手能力,为进一步培养船艇执勤保障专业技术人才提供了有力保障。

“多学一门技能,就多一条就业渠道,也是想留在部队长期发展的基本条件,所以我毫不犹豫的报名参加了这次鉴定……”上等兵朱云龙信心十足的告诉笔者。


组织理论考核


机工中级考核


组织实操问答

 


枪帆技能考核


组织技能实操


电缆线头剖削


电工初级考核

滤芯分解清洗


机工初级考核


直流电机拆装


 

主办:宁夏大学分国防教育中心 Copyright 2010-2015 宁ICP备05001458号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