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科研>>兵役工作>>正文
兵役工作
多部门举办高校毕业生应征入伍政策网上咨询周
2012年10月18日  
来源:新华社  作者:吴晶  时间:2012-10-17 17:17:05

  国防部网北京10月17日电 新华社消息,10月22日至26日,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会同国防部征兵办公室将共同举办“2012年高校毕业生应征入伍政策网上咨询周”活动,邀请军地有关专家在线为毕业生答疑解惑。

  教育部有关负责人17日介绍,毕业生可直接登录全国大学生就业公共服务立体化平台(http://www.ncss.org.cn/2012zbzx/)与专家互动。

  据有关政策,2013届高职(专科)毕业班学生,已按规定完成专业理论课程学习并取得毕业规定所需学分,仅需再完成毕业实习即能够毕业的,可在今冬应征入伍,享受高校应届毕业生入伍的优惠政策。有意愿报名应征入伍的大学生,可登录http://zbbm.chsi.com.cn进行网上报名。

主办:宁夏大学分国防教育中心 Copyright 2010-2015 宁ICP备05001458号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